close


BOTAK  光頭

 


就像在最熱最熱的下午
吃進口裡的紅豆冰
又甜又冰
冷到舌頭都痛了
但是還來不及感受他的滋味
就融化掉了

 






櫻桃小丸子驚點語錄
其實,陪著大雄的,不是靜香,是哆啦a夢;

其實,陪著小丸子的,不是小玉,是花輪;

其實,陪著柯南的,不是小蘭,是灰原哀;

其實. ..,陪著我的,不是我愛的人,是愛我的人


【哈佛大學圖書館館訓】

1、現在睡覺的話,會做夢;而現在學習的話,會讓夢實現。 

2、我無所事事的度過了今天,是昨天死去的人們所期望的明天。

3、學習不是人生的全部,但學習都征服不了,那你還能做什麼? 

4、今天不想走,明天就要跑了。 

5、此刻睡覺的口水將變成明天流下的淚水。

 

9.26.png  

 

 

 

引退江湖又被挖出來的故事

劉金喜和徐百九不過是用不同的方式殺人

徐百九認為自己是正義是在伸張法律

在我看來他毀了一個村莊的寧靜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